七濑沫酱

不凸了 转战子博了请随意取关
公公没惹你们任何人 诈尸式更新
谢谢你们关注我这个无聊的人!

因为最近的凹凸涨了些粉,谢谢你们喜欢我的儿童画 板子新手还在慢慢探索中,希望以后能画出更好的儿童画(。

表明下立场吧 凹凸相关我目前安雷only不拆不逆,其他CP尚处于杂食状态。

而且我同时混FGO的周迦,和天行轶事的霍游。如果推荐或者画了你雷的东西就取关我吧…眼不见为净_(:3 」∠)_

现在似乎还有一大批因为当初混凯源圈而关注我的人,希望你们尽早取关我……目前是没有回凯源圈的任何念想了,我现在基本就是个路人粉,你们会让我很心虚………

想说的就这些

评论(1)
热度(10)

© 七濑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