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濑沫酱

不凸了 转战子博了请随意取关
公公没惹你们任何人 诈尸式更新
谢谢你们关注我这个无聊的人!

手速赶不上脑速,暂时就只能画这么多了……
是我流设定的妖怪趴!
之前心心念念这个梗很久了,脑洞来源于以前喜欢的一位太太的大江户妖怪奇谭!
安迷修浪人武士设定,雷狮猫又设定,活了应该有三百多年了(?)
(我就是想给安哥扎小辫儿)

安迷修现在是暂时在江户停留,在给人驱妖时遇上了喜欢搞事的雷狮,能看到妖怪真身的人类很少,一来二去雷狮就和安迷修认识了(。其实在安迷修幼年时期与雷狮见过面
内含十分狗血的前世转生梗……画技太有限,没有画出自己想要表达的那种感觉_(:3 」∠)_
雷狮大概是喜欢着前世的安迷修的,那时候喜欢去找他,安迷修对它也很好,后来安迷修离开了。雷狮从那之后就一直是放荡不羁(……)的生活,向来野着,不亲近人,直至遇上了这辈子的安迷修。但是过去太久了雷狮已经忘记了以前的安迷修,只记得以前喜欢粘一个人,觉得安迷修给它一种熟悉感却不知道到底是在哪里见过。
(安迷修:情敌是上辈子的自己我能怎么办)

其实想画出来的还有很多……但是手速太慢了!!!!而且还很渣………【满脸都写着高兴.jpg
不会画猫……猫有参考_(:3 」∠)_

嵌字是南北@九条南北 帮我的!!!!(原因是我懒了)她是我的天使我要把她夸上天!!!!

评论(32)
热度(5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濑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