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濑沫酱

不凸了 转战子博了请随意取关
公公没惹你们任何人 诈尸式更新
谢谢你们关注我这个无聊的人!

我拉低整体水平

是我的第一次😖请多指教

离说死于赶稿:

初宣来了!具体收录篇目请走:预通知,文字信息及staff主页见下方

CP场贩数量想先走个调查但是lof好困难,只能麻烦确定要场贩的大家在评论里留言了,一定要提到关键字【CP】或者【场贩】不然我看不出来哦!调查截止到终宣,大约是半个月后


刊名:星石锈迹

原作:凹凸世界

CP:安迷修x雷狮

规格:A5

页数:200p+

字数:10w+

主笔:离说 @我

封面:ALeo维 @ALeo维 

插图:x4 饿了煮米吃  @饿了煮米吃 

定价:待定

赠品:明信片x1 七濑沫酱  @七濑沫酱 

特典:挂件一对 着色  @🐊着色鳄🐊 

          吧唧一枚 千赫  @🍞紙面想歌🍞 

GUEST:梵瑛  @梵瑛🌻 

              莹  @老莹 

              凉拌  @凉拌break小企鹅🍃 

              浅影  @_夝玗 

              白喵  @大白喵奶糖

排版:狐面具  @狐面具桑 

预售日期:11月?日-12月?日

场贩:魔都CP21

评论(2)
热度(1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濑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