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濑沫酱

不凸了 转战子博了请随意取关
公公没惹你们任何人 诈尸式更新
谢谢你们关注我这个无聊的人!

练笔段子(´・ω・`)


【脑洞 我编的 请勿上升真人厚((´艸`*))】

【第一次在网上发文字类的东西有点害怕】

【受姬码字 有错别字告诉我吧_(:3 」∠)_】




❥-❥-❥-❥-❥-❥-❥-❥-❥-❥


王俊凯去试镜的时候,首页上的阿姨们一个个都心塞太平洋。

女友饭们哭晕在厕所,又想让王俊凯成功又不想多出一个大众情敌 又怕王俊凯萌动小心思。
凯源党们安慰自己说大哥的荧屏初恋只能是马班长好伐!女主啥只能是炮灰的存在!

前几天都还一个个嚎着广电煞笔剪出大头武媚娘,这几天就又对广电“早恋不许成功”表示不能再赞同。

但也有人说啊,他都已经十五岁了 已经是高中生了,或许早就对某个女孩动了小心思长了小嫩芽,正在热血的青春环境里蓬勃生长,有谁能肯定他现在做出的一些撩人的举动不是为了来讨取自己心里女孩的欢心呢?

咦 我怎么听到好多玻璃碎了的声音?

然后就有人说了,让王俊凯不要辜负自己的青春,不谈场恋爱追个女孩青春不就白过了么。

王源笑着把这条微博给王俊凯看。

“你看啊,她们都说让你去谈个恋爱追个姑娘呢哈哈哈。”

王俊凯看了几眼,笑了笑,没说话。

王源见他没什么反应,无趣地撇撇嘴。




王源不是没想过这种事情的。

他想过的,如果王俊凯有了女朋友,王俊凯对自己的好悉数转移到另一个女孩身上,甚至翻倍,他会怎么办。

他不喜欢想这些东西的,却还是在脑袋里勾出王俊凯温柔地抚着另一个女孩的头发,勾她的肩,对她笑的明丽;再或者是抱着她亲吻她之类的样子,越想王源脑子里就越乱,心里也抽的疼。

嗯,是的。王源单恋王俊凯。

而且会持续地单恋下去。

起码他是这么认为的。





到了晚上都要各自回家,王源刚提了背包要走,被王俊凯拦了下来。他说他有事情要对王源说。

练习室里的窗帘被几个比他们小的练习生玩闹着拉下来,灯也被关了几排,昏暗的环境难免让人有些害怕,又引人遐想。

再加上现在只有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

勉强看得到王俊凯的脸部轮廓,背着光在脸上投下阴影,凸显他越发精致的五官,很像是漫画里的场景,他也像漫画里的男主角那么美好。

王源没由来的心跳加速,在寂静的环境下显得有些突出。不要被发现了才好。

王俊凯开口了:“缩什么,我又不吃了你。”

哦靠,大哥你这么盯着我让我压力很大好吗!王源勉强挺了挺腰板,逃避着王俊凯的眼神。

“所以找我干嘛?”

“嗯……”王俊凯摸摸眼睛搔了搔头发,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就今天下午你给我说的那个事…”

王源懵了一会儿,然后哗地想起来他说的是什么事了。

然后心脏一下子坠落谷底。

王俊凯不可能真的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吧?不可能真的在耍朋友吧?王源觉得全身的力气都被王俊凯这一句话抽走了,腿软的快要站不稳了。

“你……”

“其实,我的确有喜欢的人了。”王源看得出来王俊凯说这话的时候很紧张,眼睛眨个不停,语速也有些快。

王源把手背过去,强笑着调侃他:“不是说二十五岁才考虑这些事儿的么,你女神的话你都忘啦?”王源觉得自己说这话的时候声音都在抖。

“那你会不会支持我让我去追人?”王俊凯用脚尖划拉着地板,眼神也是飘忽不定。

王源只觉得心里难受。他该怎么说呢?让他不要去追吗?他有什么资格管他呢?又以什么身份去管他呢?兄弟?队友?好像都不够。

“喜欢就去追啊,你都上高中了,谈个恋爱也很好啊。丰富人生阅历,哈哈。”王源绞着自己的手指,在王俊凯看不见的地方掐来掐去,心里翻涌着酸涩的感情,看着王俊凯背着光的脸只觉得悲哀。

谁让他自作孽喜欢上了王俊凯。


你看,好多人都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可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一厢情愿。


王俊凯抿了抿唇,又深呼吸了几下,用虎牙咬着下唇。

“那王源。”

王源抬起眼看他,看不清脸却看得见他的眼。那里面的温度好像快要把他灼伤。




“我可不可以追你?”




                                                            FIN.

评论(15)
热度(53)

© 七濑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