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濑沫酱

不凸了 转战子博了请随意取关
公公没惹你们任何人 诈尸式更新
谢谢你们关注我这个无聊的人!

【崩溃】我表哥和他男朋友不要碾的日常


【论坛体】
【第一次破字数有点小激动】
【能接受就往下看


ෆ⃛ෆ⃛❤ෆ⃛ෆ⃛❤ෆ⃛ෆ⃛❤ෆ⃛ෆ⃛❤ෆ⃛ෆ⃛❤ෆ⃛ෆ⃛❤ෆ⃛ෆ⃛

》》》XX主页 >XX论坛 >腐女部落


[只看楼主]



1L 我就是静静


  首先来声明一下,楼主我不是腐女,我还是喜欢BG的。但是,我表哥,帖子的主人公,以及他的男朋友…实在太不要碾了,就算给你们发福利啦。

  撸主是正直的人,不要带坏我(´・ω・`)

  楼主今年刚上大学,正好我表哥也在我去的那个城市,我妈就提前跟他打了招呼说让我暂时去他那里住几天,等我找到了兼职就离开,又让他多照应照应我之类的blablabla一堆。

  嗯,我表哥,就称他为K吧。

  K比我大三岁,现在已经上大四了,实习中。他和我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吧,虽然说不是经常见面,但是和我关系还算不错。

  他,怎么说呢,不是我夸张,是真的属于那种长得帅成绩好人品棒到人神共愤的大众男神。他从小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学习很好,理科很强,懂礼貌,每次亲戚们聚在一起就分分钟碾压我们这些比他小的,亲戚们见了他就夸,我婶婶那张脸都笑酸了。

  他一开始也挺冷的,不怎么说话 但后来熟了就放开了,疯得像个猴子_(:3 」∠)_。他长得很帅,桃花眼有虎牙,笑起来像只猫,再笑得过了就成了叉烧包……不过毕竟他比我们大,除了我姨姐最大以外我们就最怕他,把他当领导。小时候也是他带着我们玩之类的,他这个人很霸道,说什么就是什么,不管别人。

  啊,好像跑题了_(:3 」∠)_

  好了回归正题,K他自从上了高中以后特么的越来越帅了,我在初中部他在高中部,平日里老能听说他的消息,我们老师都会和我们科普K…=_=和我们说K他在初中部的时候学习多好多尊重师长之类的。

  他特别会唱歌,还会弹吉他,我有一次偷偷跟几个同学溜进高中部的迎新晚会,他就给唱歌,边弹吉他边唱《董小姐》,卧槽,我都能听见观众席里面女生的尖叫_(:3 」∠)_
我同学不知道K是我表哥,还跟我科普K的知识,包括他生日星座乱七八糟全告诉我了……真不知道她们怎么搞到这些东西的。

  呵呵,鱼唇的人类,我可是被他从小碾压着长大的。

  其实说了这么多K,这个时候可以上另一个男主角了…对,就是我表哥的男朋友,这里就叫他Y吧。

  要说为什么要在这里提起,因为我在后来知道K和Y竟然是一对儿的时候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K唱《董小姐》那次晚会的时候我还在上初一,而很巧……Y是我们初中部的,他在上初三,是初中部的广播站站长哦哦哦!!!

  每次的升旗初中部和高中部是一起的,基本上每周轮一次两个部的广播站站长和副站长,所以每个月都能看到Y在台上念稿,他的声音真的超好听啊( ノД`)特别清亮,没有杂质的感觉,我们都说他是“薄荷音站长”。

  Y的长相也很清秀,特别好看。我们班上有个姑娘是广播站的,老和我们说站长皮肤有多白多滑多好,他有多瘦,笑起来有多好看之类的(´・ω・`)

  而且我有幸去和那个姑娘去过一次广播站,正好那天Y也在,他朝我们笑的时候我觉得天都亮了( ノД`)

  哦对了,当初有男生追Y哦,真的_(:3 」∠)_可是Y一点也不娘气,他很阳光开朗,很爱笑,他很会打篮球,投篮特别准。因为我们班和Y的班体育课在同一节,所以我见过Y打篮球,别看Y瘦,力气很大的,打篮球帅的我整个人都酥了(。 >艸<)

  和你们说,我听到过一次下午课外活动的时候,一个男生给Y写的信被当众念了……天哪全校告白有没有?!?!但是后来也没啥消息…

【原因,呵呵

  我上了初二Y就上高中部了,我本来想Y可能会成为高中部的广播站站长,但后来听说Y不在广播站了,有些可惜。

  可再到后来我知道了真实原因以后,呵呵。

  先不说真实原因,后面我会提到。

  撸主要去次饭了,我一会儿回来接着说。

  顺便一提这个帖会在我留宿在表哥家内持续更新。但我真的好想赶紧离开我快受不了这两个人了。



26L 我就是静静


  哇,你们刷的好快,懒得全回复了,sorry哈。
  还有,就算你们再安利我我也不会入腐坑的,死心吧(´・ω・`)

  我接着说。

  上面好像就是介绍了一下K和Y。

  你们不用怀疑,K和Y特么的真的就是那种玛丽苏小说里存在的人物,但是因为曝照违法我就不曝了,而且我在这儿扒他俩的事他俩也不知道,曝了照我怕K就让我睡在大街上了_(:3 」∠)_

  等我上了高中K已经上大学了,考的重本,暑假里没少听亲戚们说K以后一定有出息之类的blablabla
  我听高二的学姐说Y到了高中以后Y还是有男生追……这什么世道,男孩子有人抢女孩子没人要( ;´Д`)。但是Y确实有这样的资本,毕竟他当初对我笑的时候我都觉得我的春天到了(´・ω・`)

  后来我听说K和Y认识,毕竟是学校里的两大男神,就算不认识也肯定会有所耳闻的。

  只是当时的我太天真【手动拜拜

  自从K上了大学以后我见他的次数更少了,几乎就过年见一次,K特么的上了大学更浪了,帅的我腿软,我觉得他这种人走哪儿也是祸害,得找个人趁早把他收了。

  再后来我上了高二Y也毕业了,听说他也考的重本,和K一个大学。你说我当时怎么就没多想呢?!!!

  上了高二我也忙了起来,没时间再顾及其他的了,就听家里人说起K好像在外面租了房子,和另一个人合租的,还当了学生会主席,卧槽。

  再后来…就是我高考完了。我也考到了K在的城市,还头一次坐了飞机……去的时候K来机场接我,我那时已经有一年多没见过K了,厚,K来接我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明星范儿啊_(:3 」∠)_周围好多女生都在看他,看见我以后大概把我当成K女朋友了,就没敢靠近,然后K帮我拿行李,问我晕不晕机,还问我爸我妈最近怎么样啊之类的。他比我高好多,我得仰头看他,腿长的吓死我了。

  不得不说K对人真的很好啊。(´・ω・`)

  等我们去了他家,他家三室一厅有厨房有卫生间有储物间,K说因为是两个人合租的所以房租也不太贵,然后就去帮我收拾卧室。卧室也挺大的,比我想象中好多了。

  K是处女座,让他收拾我放心^_^

  我问他和他同租的人哪去了,他说他今天有课去上课了,说中午等另一个人带着我一起出去吃饭。

  我也很好奇能和K这种处女座烦人精一块儿租房的人会是什么样儿,会不会也是个处女座。

  结果……我刚给我妈打完电话,我看见有人过来了,一抬头看见那张脸吓得我内衣带子都要掉了。

  是的没错就是Y。

  我特别犹豫地叫了一下Y的名字,Y回头看我,眼珠子亮亮的,问我“你认识我?”声音也还是那样,不过比以前低了。我不由得感慨特么世界太小了,不过Y不记得我我也是挺伤感的_(:3 」∠)_我就说我是他学妹,还见过他一次。

  Y确实对我没印象……打击_(:3 」∠)_

  和当时学校里的两大男神走在一块儿我感觉压力挺大的,一直默默地挤在他们中间,回头率简直99%……Y这个人很热情的,一直和我说当地的美食,K偶尔插进去几句两个人就一直笑,我觉得我特别多余好吗_(:3 」∠)_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都问我习不习惯这里的口味,我当时只觉得我的心快死了。

  最后K要付钱,Y也执意要付,两个人争来争去,最后……最后以K摸了摸Y的头发为结尾,说:“乖,我去付,你再吃点。”Y也没再说啥了,乖乖地坐下来了…下来了…来了…了…

  哦屮,K那个宠溺和那个“乖”是什么鬼?!Y竟然也很吃这套乖乖坐下来了…

  不是我说,亲眼见到的话视觉冲击力更大,虽然说K那桃花眼看啥都像在发情,但是对Y那个眼神我是真没见过,还有那个连哄带骗的语气,我都觉得是不是我偶像剧看多了产生什么错觉了。

  总之,从那一刻起,我就觉得K和Y之间不太简单。不是我戴有色眼镜,我说过我不腐,但是如果你亲眼见到那个场景你也会瞎想的(´・ω・`)

  我那个时候还是猜测阶段,也不敢太确定,我也估计Y本来就是招人疼的样子,再加上两个人合租了这么久肯定有感情了,就没敢往深想了。

  事实证明还是我too young too simple。

  那天下午回去以后K和Y领我去我大学认路,路上K和Y走在一块儿,我在K旁边,总之……一下午K的脸就没怎么对过我(´・ω・`)

  K和Y就在旁边说说说,一会儿家乡话一会儿普通话好搞笑。而且我也才发现Y是个话痨哈哈哈。

  楼主去上个厕所,一会儿继续。




49L 我就是静静


  不要问我为啥上厕所上了一个小时……

  楼主晚饭大概吃撑了有点肚疼变成了上大号,结果卫生间竟然没纸了(キ゚皿゚)凸

  K和Y两个人特么去二人世界了,我在厕所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回来……然后Y给我从缝里递来了纸……_(:3 」∠)_

  简直…我出去看见K和Y憋笑的表情超想找缝钻_(:3 」∠)_

  好了不说了回归正题。

  我当时就觉得K和Y关系挺好的,没见过K对另一个人这么上心的,又不敢想的太深。

  后来楼主去军训了,就不怎么见K和Y了,K在本市实习,有时候回来的很晚,Y一直要等他回来才睡。啧啧啧,我当时挺羡慕K的,有人这么牵挂他。

  再后来生活正常了,我就开始接受这俩不要碾的夫夫的轮番轰炸了Σ>─(´・ω・`)→

  当时还不知道他俩是啥关系,所以对我的冲击力更大……

  先是卫生间,卫生间是共用的,K的卧室里还附带了个小浴室。哦,现在想想也知道他俩在那里面做过什么事了(´・ω・`)

  我去卫生间洗漱,发现K和Y的洗漱用品有点像【楼主近视,没戴眼镜】戴上眼镜以后一看差点把镜片吓碎了……哦屮特么的是情侣的(╯°□°)╯︵ ┻━┻一蓝一绿,能看出来蓝色的是K的,处女座嘛,比较整齐。我还是不敢多想,说不定两个人关系好用的同款呢?

  毕竟楼主不腐,接受K和Y是一对儿的事实还是需要时间的。

  后开我又在垃圾桶里发现脸什么蓝色的小袋子………我当时就吓die了,又想家里没有女人进出,能用的只能有………

  然后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在想想,我都觉得K和Y是因为有我所以在那个时候收敛了点,平常不一定要怎么样呢_(:3 」∠)_

  后来我有一次中午回来,没去学校食堂吃饭,打算叫外卖,结果我路过厨房……你猜我看见了什么?!

  大概厨房杂音大俩人没听见我回来了…我看见K和Y在厨房接吻_(:3 」∠)_

  两个人吻的很投入,都没看见我,我也吓得没敢再看下去,唰地钻回我卧室,努力接受这巨大的信息量。我表哥K,和我学长Y,在厨房接吻,他俩是一对儿,同居中,很久以前就认识了,Y考了和K一样的大学………我觉得我需要去天台吃包辣条冷静一下。

  这几天反常的现象让我确定了K和Y在交往_(:3 」∠)_那天下午K和我坦白了他和Y在一起,大概也是瞒不住了……他在看我的反应。

  我虽然不腐但是不代表我歧视同性在一起,都是人,喜欢就在一起了嘛,我思想还是很先进的。同时觉得K和Y两个祸害自我消化了简直是世间一大壮举。

  K让我和亲戚那面保密,我答应了,毕竟我接受了并不代表家长那面就接受了K和另一个男孩子在一起的事实。相信Y那面也是这样吧。

  然后我就知道了…卧槽……K和Y好了都六年了_(:3 」∠)_听K说他上高一的时候就开始和Y交往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吓die了,真没想到会这么早,还坚持了这么久。K和Y绝对是真爱啊。

  我当时听他们说他们的事都感动的眼泪汪汪…我不腐我不腐我不腐我都被他们感动到了。听说Y高三那段时间差点要闹分手,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一起租房一起生活。真的他俩能走到这步挺不容易的,还一直瞒着我们这面,真的挺辛苦的。

  嗯,现在我可以说为啥Y高中以后就没去广播站了,原因是因为K他不爽Y站在台上被底下的人眼睛扫来扫去的感觉,特别恶心,不舒服。Y也同意了,就为了K没再去了。

  占有欲好可怕_(:3 」∠)_

  从那以后两个人就特么不怕我了也不收敛了,早晨去洗漱看见的就是K抱着Y的腰和他在镜子前腻歪,有的时候K没穿上衣Y没穿裤子,我进去看见那个画面就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悄悄和你们说,K和Y两个人身材都超好_(:3 」∠)_咋不去当模特呢,太可惜了。Y的皮肤真的超好……又白又嫩,特别是有时候我能在Y脖子上看见红点点,厚,你们可以自行脑补。

  以前咋没发现K这么粘人…他几乎找着时间就要往Y身上蹭,吃饭还喜欢抢Y筷子上的,卧槽……你不是处女座吗你的洁癖呢呢呢呢!!!!
(要知道K是个我小时候碰了人家杯子都要涮一遍再用的人……)
为了我的身心健康我觉得我以后再也不要和他们一起吃饭了,感觉我比十万瓦大灯泡都亮。

  一开始我的确会因为这俩不分时间地点秀恩爱闪瞎眼的,后来见多了就习惯了……可怕的习惯,我现在看见K和Y两个人在客厅的沙发上互相扒衣服都不会觉得惊吓的,真的。

  因为他俩实在太不要碾了。

  楼主我已经在K这里住了两个月了,为啥我还找不到合适的兼职(╯°□°)╯︵ ┻━┻我要快点离开这里,再呆下去我觉得我就要被黑眼了…

  我也要找男朋友!!!!!
 
  哦,忘了说,有时候K和Y在做的时候没关紧门,声音都能传到我这儿……我压力真的很大好吗_(:3 」∠)_

  楼主要睡觉了,大家晚安(´・ω・`)

  还有,楼主我是不会在你们的怂恿下点链接的,任性。




107L 我就是静静


  两天没上来回复了这么多……今天楼主依旧被这俩不要碾的夫夫闪瞎。

  原因是因为今天K和Y请我一起去吃海鲜。

  我和Y都是海鲜控,在吃的方面很有共同语言,不一会儿点了一桌子菜,然后就开始吃吃吃。

  K除了吃就是在看Y,顺便问了问我近况,还问我兼职的事。

  哦呵呵,果然已经开始觉得我的存在太不利于他们夫夫之间的和谐生活发展了是吗?!

  我也没说什么,就简单提了提还没找到合适的,他也就不再问了。

  我深刻的觉得我很有必要搬回宿舍。

  然后我们就继续吃吃吃。Y的吃相特别可爱,嘴巴鼓鼓的,一动一动的像只小兔子,K全程痴汉笑我真是不想say,大概是Y盘子里的好吃,K一直乐衷于抢Y的,然后看着Y怨念的眼神再喂进Y嘴里,笑得就跟那偷腥的猫一模一样。

  哦对了,K在看Y吃鱿鱼卷的生活那个眼神简直#%&《=}¥@%………我真的觉得他够了,鬼知道他脑子里是不是一堆黄色废渣。你们旁边还有只没脱团的单身狗呢别虐我好不好。

  昨天和K去超市,别以为我没看见他拿了一盒套!!!简直够了_(:3 」∠)_我咋还没找到兼职( ノД`)心累………




254L 我就是静静


  半个多月没来抱歉……
这个帖以后就不怎么更新了,因为楼主我终于找到兼职了哇咔咔咔。

  K和Y帮我搬东西,还和我告别。哦我终于离开这对磁铁精了!!!

虽然说挺不舍得的……毕竟K特别会做饭,跟着Y享了不少口福。听Y说K以前做饭老是放多盐,超咸哈哈哈哈。

我看到楼里好像有人认识正主的,请不要曝照不要公开请给他们隐私好吗:-D




278L 我就是静静


完了……………K看到这个帖子了……………我要不要删帖…………我怕K揍我_(:3 」∠)_




290L 我就是静静


正主同意我曝照了_(:3 」∠)_还特么现拍了一张给我传了过来【手动拜拜

你们看到照片不要保存不要传播好吗,我十分钟后删。
[图片]





357L 我就是静静


卧槽一曝照回复量暴增Σ>─(´・ω・`)→

我说过这俩是男神级别的人你们信了吧。
我删了。




379L 我就是静静


此帖到此终结,不再更新。
希望K和Y可以继续不要碾的恩爱下去:-)








FIN.



评论(115)
热度(8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濑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