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濑沫酱

不凸了 转战子博了请随意取关
公公没惹你们任何人 诈尸式更新
谢谢你们关注我这个无聊的人!

还是偶像趴!!是安雷两人的练习生时期,年龄大概是17+16

互相有好感的前提   其实我就是想看安安无形撩人(???而且我觉得16岁的雷雷应该还带点青涩所以会很容易被撩2333(这台词感觉没头没脑的....)

【我感觉我画了好多怎么就这么点(...)背景实在太难画了我直接省略

P2也是偶像雷雷   是出道后,想给雷雷穿带流苏的衣服,觉得就像翅膀一样!(是究极草稿流...)

偶像趴真好啊我想让他们穿各种帅气的衣服可是我不会...

点我看安雷出道后(...)

评论(28)
热度(1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濑沫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