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濑沫酱

不凸了 转战子博了请随意取关
公公没惹你们任何人 诈尸式更新
谢谢你们关注我这个无聊的人!

【崩溃】我表哥和他男朋友出柜的二三事

【大家新年好呀!本来打算过年就发这篇 但是我太懒了hhhhhhh】
【最近饭圈很喧嚣 希望都能像文里的K和Y共度难关 都好好的】
【新的一年也会继续爱着我的两个小竹马的】

【论坛体注意

========================分割线


XX主页 > XX论坛 > 腐女部落

[只看楼主]


1L 我就是静静


  Hello,大家还记得我吗(´・ω・`)



 我就是前几个月发那个日常帖的楼主,上个帖的链接戳这里【崩溃】我表哥和他男朋友不要碾的日常

 大家应该很奇怪为啥楼主不好好去打工干嘛又来发帖……原因是这样的,就是我表哥K和Y,在过年的时候…出柜了_(:3 」∠)


 没看过上个帖的大概不知道具体情况,推荐你们先去看一遍原帖厚!



 来开始说正事。

 过年前,K和我说了,他想和家里人坦白。我当时吓了一跳,毕竟你们知道我们家里目前只有我知道他和Y的事,我有点怕,但是我也说过K这个人很霸道,决定了的事就不会轻易再更改,Y说他无所谓,K不怕Y就不怕,感动的我眼泪汪汪去…啧啧啧,真的是真爱啊((´艸`*))

 然后我才知道Y家里人早就知道他俩的事了(╯°□°)╯︵ ┻━┻在Y考大学的时候他们家里人就知道K和Y的事了,当初就是因为这个他俩才差点分手的,幸好他们坚持下来了……现在Y家里人差不多已经接受K了,就差K这面了。K这面……就是我家这面其实的确挺棘手的,因为K是独苗啊…当初婶婶舅舅好不容易盼来个儿子,一直把K当宝贝,而且我们家这面姐妹多,男孩儿就K和我二姨家的一个,大家都希望K能够传宗接代啊_(:3 」∠)_要被他们知道了K和一个男孩子在一起我觉得婶婶舅舅会疯的。

 我和K谈了,但是K不怕,他说他既然决定要坦白就说明他有了把握,他说想光明正大地和Y在一起。天……我也想找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啊(ノД`)

 你们也知道,在中国出柜真的蛮难的……

 我和K一起回去了以后,K没带Y回来,Y本来是打算不回老家和K一起回来的,但K还是有些顾虑家里人的反应的,怕Y出什么事就没带他。

 事实证明,K真的很明智。

K送我回了家,我和他说加油,他点头答应就回家了,说真的我也挺怕的_(:3 」∠)_当时我回了家就试探我爸妈,问他们能不能接受两个同性在一起的事,我父母就瞪我,说我是不是有病。

 ……我们家这面真的有点封建,楼主我不腐可能也有这个原因,我说了以后我妈就说两个同性的人在一起简直荒唐啊、罪过啊、有病之类的话,挺难听的,我心里挺难受,到最后我妈特别紧张地问我是不是性取向有问题…卧槽。

 听了以后我挺担心K的,不知道K家里人会是什么反应。

 (后来我听说当时状况真的挺惨烈的……

 那天晚上我给K打电话,电话关机。第二天下午了我又给他打电话他才接,听起来声音特别累。

 他说他和他爸妈闹翻了,他爸妈放话说如果K要和Y在一起就不让K再进家门,现在K在外面,身上什么也没带,手机也快没电了。我就去外面接K了。

K看起来真的很累……他大概一晚上没睡,眼睛红红的。我想给Y打电话被K拦下来了,K说先不要告诉Y。他当时语气几乎是哀求的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晚上就先带K回了我家。幸好婶婶舅舅还没告诉别的亲戚,大概他们也觉得这种事难以启齿吧。

K和我爸妈打了个招呼倒头就睡。

 我想给Y打电话,可还是放弃了,就给Y发了条短信,说K现在很不好,希望Y能主动联系K安慰安慰他。

 哦草…我特么没想到第二天Y就从他老家飞回来了_(:3 」∠)_

 我上午在家里打扫家的时候Y打过来电话说他现在在机场。当时吓的我把扫帚扔了去叫K,K就跟我赶紧去机场接Y去了,然后我就看见K见了Y就抱住他亲他:-D

 卧槽大哥们别这么明目张胆好吗当时好多人都在看我们啊_(:3 」∠)_虽说我早就习惯了但是我周围的人明显就是被吓die了的表情好吗(´・ω・`)

 然后Y就知道K和家里人闹翻的事情了,说要和K去K家里,K没让,两个人僵了一阵,最后Y妥协了,晚上就带K住的Y家。

 等我回了家整个人都吓掉色了,因为我婶婶舅舅在我家:-D毕竟我妈在家里排老大,大概就先来找我妈商量了。

 他们一见我回来就问我是不是知道K的事,我也没办法再瞒下去了就说了,然后我也很努力地和他们说现在同性在一起一点都不奇怪,两个人之间的事咱们也管不了人家,让他俩在一起吧之类的blablabla了一堆结果被我妈骂了_(:3 」∠)_说我小孩子家家的啥都不懂。婶婶舅舅问我K现在在哪我也没敢说,我就说我不知道。当时气压超低,我简直呆不下去了。我想K当时和父母说的时候一定更惨……唉,两个人在一起怎么就这么难呢。


 楼主外卖到了,一会儿继续。




58L 我就是静静


 卧槽这次你们刷的好快………楼主懒你们也是知道的,我就不回复了sorry。

 接着说。

 那天晚上我也没睡好,真的挺担心K和Y的,不知道那次Y家里人知道的时候他们是怎么挺过来的……唉。
 第二天我听说K和Y去K家了……这回好像舅舅发火了,差点和K打起来,大概真的挺难接受的吧……毕竟婶婶舅舅有点守旧,他们大概根本就没想过两个同性也能在一起的事情吧。

 再见到K和Y已经是两天后了,K很倔,一直和婶婶舅舅僵着。这好像也是K第一次这么激烈的反抗舅舅吧,之前K都挺乖的,很听父母的话,对婶婶舅舅都很孝顺。
 那天见到他们的时候听Y说K的父母都闹到Y父母这面了……第二天Y的父母就来。

 闹的真的蛮大的,我爸妈那几天也是每天没什么好脸色,我也不怎么和我爸妈说话了,因为我一说话我爸妈就要问我K和Y的事。

 我也很奇怪,K和Y都在一起六年了,能相伴这么久真的很不容易了,为什么父母们就是接受不了呢,让自己孩子幸福就好了呀……也不知道是不是还是我太天真……

 第二天Y的父母来了,我爸妈和我二姨二姨夫之类的很多亲戚都去婶婶舅舅家了,当然主人公还是K和Y……我只知道K的父母和Y的父母谈了特别久,还有我爸妈和我其他亲戚们都谈了很久,我觉得我的存在很多事,就一直没搀和进去。

 谈了整整一天_(:3 」∠)_好歹K是能呆在他家里了,Y和他父母不去了。

 我爸我妈回去就问我觉得K和Y在一起真的好吗,真的会幸福吗,我就说,K和Y在一起都六年了,如果不合适早就分手了,还给我爸妈施展洗脑大法,现在同性相爱真的不奇怪,现在同性恋有经济能力还可以领养孩子之类的blablabla。

 我觉得我为了K和Y的事情也是挺拼的,算是尽到了做妹妹的一份心了。

 最后Y他们一家和我们一起过的元宵节:-D

  K的父母还是妥协了……毕竟Y的父母都已经接受K和Y在一起的事情了,而且Y人真的很好啊!长相清秀也乖巧,Y以前可是广播站站长,我以前好经常能在单科状元里看到Y,说话也很风趣,说的说的就让婶婶舅舅笑开了,对Y也有好感了,再加上都是老乡,慢慢的就不尴尬了。

   主要因为我不是当事人,不知道他们那时候有多难,后来我听K说当时他和Y在他家的时候舅舅要打K是Y上去挡下来的,打中的是Y,K当时气到口不择言了,差点就要和婶婶舅舅断绝关系……哎。

 总之,K和Y很幸运,是Happy End。过完元宵我就和KY他俩一起走了,这俩一回到这边就又特么开始不要碾了,因为回到这边以后已经很迟了,所以那天晚上我暂时住在他们家,特么一回家那两个磁铁精就直接无视我亲热去了(╯°□°)╯︵ ┻━┻

 呵呵,我瞎我看不见。

 说完了,就这样。

 我觉得K和Y很幸运,他们能够遇到彼此,经历了那么多还能在一起,我听说过几对出柜的情侣,有好多没能够坚持下去,被逼着分手的……唉,他俩在一起就好啦,我也希望相爱的人都能够在一起,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_^


 就这样了,此帖完结:-D




END.


(希望我们的小竹马也能一直走下去❤️


评论(33)
热度(366)

© 七濑沫酱 | Powered by LOFTER